關於思念~~~


昨天早上,昨晚在車上,看到聽到一番讓我很開心的話。

其實早上,我是有看到那個信息的,只是實在太忙,而自己也像在雲遊太虛,所以後來忘了回覆…

一個人的思念,是很珍貴的。因為思念一個人不容易,思念一個人的滋味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消失。因為思念意味著在某人心目中的地位,意味著無法忘卻的一直扣住心緒的悸動,會長留在心中。

看不到對方,思念是會生病的。

但思念也是最讓人心甜的。真的不用太多,只需一次最真切地說一聲我想你,己經足夠甜蜜…

所以,我自私地,要求再聽一次…

但我很快發現我錯了,因為一再重覆的說,只會讓美好的事物變得俗氣,再也沒有讓我心甜的感覺了。

也因此我明白了,不要讓對方有太多次的思念。而減少的唯一辯法,是經常見面。所以…不要想跑開,嘿嘿嘿

4 則迴響

  1. peggy said,

    五月 23, 2006 於 05:37

    你騙我!中午問你你居然跟我說你沒看到!

  2. Tim said,

    五月 23, 2006 於 15:23

    嘿嘿嘿~~~

    哇哈哈哈哈~~~

  3. peggy said,

    五月 24, 2006 於 05:45

    我覺得你愈來愈奸…..=_="""
    奸人tim…
    奸人tim
    奸人tim..

  4. Tim said,

    五月 24, 2006 於 12:47

    …………….

    又一個花名…>_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