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途轉向…往杭州…


因為之前提到的上海合作組織峰會一事,我接下來的三天裡,己經是鐵定的什麼事都做不了了…也因為這個原因,我被安排到杭州,與一個客戶和代理機構見面…

記得上一次到杭州,己經是在四年多五年前的事了。那時的杭州,尤其是西湖,給我的印象實在一般。水,是渾的;柳,是死的;人,說不上美女;物,沒多大特別…說句難聽的,可算是名過其實,不過耳耳…

但聽到我上海同事說,杭州現在變得美好多咧。綠化做得很好,水也清澈了很多。對於現在的我而言,甚具吸引力!看來這趟杭州之旅,將獲益非凡,嘿嘿嘿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