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–曹操打輸赤壁之戰的原因…


笑話–曹操打輸赤壁之戰的原因…

話說赤壁之戰前一晚….
蔣幹給曹操打電話?
蔣幹:「操你嗎?我幹。」?
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?
蔣幹:「我幹啊!」?
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?
蔣幹:「我幹啊,你操吧。」?
曹操:「他媽的,你到底是誰啊,我操!」?
蔣幹:「我幹,我幹啊!」?
曹操:「我操!」?
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: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」
君將無法溝通,三國曹操就打輸赤壁之戰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