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笑話數則


♡ 電影院笑話 ♡

有一天,有一位非洲人到香港旅遊,然後跑到電影院去看電影,

他進去買了一張票之後就進去看電影了,可是,不久又跑出來買了一張票又進去了,

可是過不久,非洲人又跑出來買了一張,

櫃檯小姐覺得不對勁就問了他:先生!你不是買了票進去了,怎又跑出來又買了一張。

非洲人說:你們服務態度怎麼這樣,我花錢買的票你們竟然把我撕掉…

 

爸爸是誰?

一位警察在做夜間巡邏,看見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地坐在路旁。警察問:「小朋友,這麼晚了,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,怎麼不進屋裡去?」

小孩:「因為我爸爸媽媽在吵架。」

警察:「真是不像話,你爸爸是誰?」

小孩:「不曉得,他們正在吵這個」。

超級市場

有一位穿著簡陋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,正拿去結帳時,
結帳小姐說: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貓抱來,確定妳有養貓,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!」
老太太沒辦法~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隔天,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,正拿去結帳時,
結帳小姐說: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狗抱來,確定妳有養狗,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!」
老太太沒辦法~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再隔天,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。
她捧著盒子,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,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~
小姐害怕的道:「這是什麼~不會是一隻蛇吧~?」
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,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,伸出來之後,結帳小姐聞了聞:「噁~怎麼聞起來~像大便呢?」

老太太:「是啊~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?」

幸好

某天,三兄弟在公園裡散步時,看見路中間有坨東西,“看起來像便便!”
大哥說:“我最好檢查一下。”他彎下深吸了一口氣:“聞起來像便便!”
二哥走上前去把手指插進去感覺,“摸起來像便便”,他說。
三弟戳了一下放進嘴裡,然後說:“嘗起來也像便便!”
三兄弟終於鬆了口氣,說:“幸好我們沒有踩到它!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