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二奶的那些花兒事兒-之四(二奶使命終結)


我與二奶的那些花兒事兒-之四

此後,對動畫的熱情開始退卻,但那邊廂,許多電影美劇以RMVB配合BT的形式在網上流傳很快。因此已升格老兵的二號Seagate 80GB擔起攻堅重任。

HDD愈加愈多,還是列一花名冊以資識別:
1-Seagate 80GB(老大,已戰亡,保存最重要的資料)
2-Maxtor 80GB(老二,首位戰亡)
3-Seagate 80GB(老三,當年的新兵已經戰火洗禮,升格為老兵了)
4-Seagate 120GB(老四,軍校畢業,主要在後場指揮,並承擔最重要的資料儲存重任)

僅僅一兩年間,老三已經吃進、拉出超過100GB的電影、美劇等,而我也在這段時間,呆在電腦前廢寢忘食地,看了N部電影…在我充分地進補了N多的電影歷史,豐富了我的電影認識的同時,老三也開始露出疲態,經常咯吱咯吱地埋怨,偶而還用BSOD來提醒我牠要休息…

看來,又一個需要退出歷史了。所以,在其還沒有真正出問題前,再買入老五(Seagate 250GB),然後將老三封存…

到了今日,暈到7終於在無數人對「暈倒死威死他版」的咒罵聲中,同時帶著無數人的期待,以及無數人對暈到死系列的無法割捨,她終於來了。

而我的二奶,也將要完成其歷史使命,塵歸塵、土歸土了…

接下來,我將慢慢地在升級到暈到死7的過程中,出現的那些讓人暈到死的花兒事兒,趁自己還沒暈到死之前分享出來…

(PS: BSOD = Blue Screen of Death,即那個經常出現在暈倒死95、暈倒死98和暈倒死ME等的,非常受大家口水歡迎的那個藍色畫面…)

發表迴響

